close

IMG_6059.JPG  

Beta一系列漂髮問與答(不耐煩(被揍
沒漂髮過的可以看一下哦~

此篇講話的方式比較直白 如果希望聽到比較婉轉的方式 建議不要往下滑

💓=問題 ▶︎=回答 ▷=解決方式
有其他問題可以私訊 我會加上去

-
💓「沒有漂,染的出特殊色嗎?」
▶︎都說了是特殊色就是要漂
別指望沒漂能多特別 尤其是黑髮

比較容易被混淆/看似不用漂的有:奶茶色/深灰色

IMG_6079.JPG  
至於你看到那些沒漂還能多特別的
除非是底色很淺 免強可以霧霧的

再來就是美肌/拍照/燈光啦((認清現實吧!

IMG_6075.JPG  
▷ 沒漂的底染 不管是帶灰帶粉 都會偏咖
比較特別/顯色一點 可以選擇墨綠或紫紅

-
💓為什麼漂髮褪色那麼快?
▶︎漂髮是把原本頭髮(黑髮)的天然色素拿掉
然後再加入人工色素(染劑)
=頭髮被提淺了 再蓋上顏色
理所當然洗頭(清潔)的過程中
色素就會慢慢流失
褪光最淺就是漂完的深淺

IMG_6086.JPG  

也可以把漂過的頭髮比喻成白色的毛筆
白色的毛筆(漂完的底)
沾了墨汁(染劑)會變深((這是常識吧
接著再用水把毛筆沖乾淨(洗髮)
是不是就變成乾淨的毛筆了呢!!!!!!((廢話
同樣的道理在咖啡色的毛筆(沒漂過的頭髮)上
就算你用水洗乾淨了 是不是還是咖啡色的毛筆!!!
有種再度廢話的感覺((被拖走
不過這就是有漂跟沒漂的差異~~~
所以不要再問我 為什麼之前染就不會褪那麼快
漂完就會褪那麼快了 因為這是廢話阿!!!!!((爆走

IMG_6093.JPG  
▷ 漂完不褪色不可能 可是可以掌控褪色的顏色
一開始染深一點或是飽和一點都可以


或者使用補色洗髮精都是一種方式

-
💓為什麼粉色都一下就沒了?

IMG_6099.JPG  

▶︎色素淡 等於飽和度低 當然洗一下就沒啦
一般再護色的洗髮精(不是補色)維持也不超過一個禮拜啦!!
你問我那幹嘛漂? 當然有其他方式可以維持呀~~~
▷ mcg補色洗髮精能維持粉色
粉紅色用天鵝粉紅或魔法紫紅
其他顏色也有適合的補色

-

💓漂過的頭髮,能燙嗎?
▶︎漂過的頭髮等於受損髮
燙髮藥水即便是最弱的 上完沖都可能爆掉
如果你想獲得玉米鬚或魷魚絲可以嘗試
前提是 不要找我!
▷ 如果硬要選擇 也是燙完漂 而且不能漂太淺
不過前提是 不要找我!
-

💓漂過的頭髮已經隔很久了,能燙嗎?
▶︎你頭髮漂過的地方會因為隔很久
或是蓋深就是等於沒漂過嗎? 不可能!

IMG_6102.JPG  
所以能燙的地方就是你沒漂過的地方
漂過就不要找我燙 會爆
雖然也有成功過 可是前提是我說壞了就剪掉
燙過也不要找我漂 相信我 你也整理不來
▷ 可以學著上電棒 其實沒有很難
要我拍教學影片都可以 就是不要叫我燙
然後評估能燙的長度 就是你最後一次漂髮的時間
一個月算一公分加上去比較保險

-
💓染過黑的頭髮,可以染淺色嗎?
▶︎ 染過黑的頭髮跟天生黑髮不一樣
如果今天沒染過的頭髮染特殊色需要漂兩次
那染過黑的頭髮可能就需要四次
不過在漂四次之前 你頭髮大概就掛了
▷ 可以選擇一般的棕色系 會比較安全
或是等到染黑的地方剪掉再染淺比較保險
當然依染黑的程度也會有落差
不過失誤機率很高 你怪設計師也沒用
重點是都染黑了 幹嘛還要染淺啦(暴怒
-
💓染紅色會容易卡色嗎?
▶︎跟上題染黑的情形差不多
即便是褪色沒那麼紅了 都容易影響上色
▷ 繼續選擇同色系 之後就不要換色了
或者 染一次紅下次就染一次冷色
把顏色矯正回來 不要重複就不容易卡色
-
💓我適合什麼樣的顏色呢?
▶︎我覺得比起適不適合 喜不喜歡更重要
適合你膚色的顏色 如果是你不喜歡的
怎樣你都不會想染啊!

IMG_6107.JPG  
所以先選擇自己喜歡的色系
再詢問設計師可以如何調整一舉兩得
▷ 如果硬要問我適不適合
就讓我決定 我決定完也不准有意見(任性
-
💓漂髮跟染髮是分開計價嗎?
▶︎漂髮跟染髮是兩次操作 當然是分開計價
甚至有時候漂髮時間比染髮還久
沒理由算一次價位
而且漂髮加染髮也是雙倍時間啊!
▷ 別跟我說其他店家如何
你可以先去染完再說
有些店家只是先打低價 最後再亂加
我通常在詢問價錢時
會把必須的消費一次說完
漂跟染就是分開計價
-
💓我已經漂過了,想染淺還需要漂嗎?
▶︎看色系而定 你能染的顏色簡單判斷
最淺等於 你褪色的顏色(目前底色)

IMG_6116.JPG  
▷ 如果想染的目標色比現在顏色再淺就漂
如果不想再漂 就依現在底色去選同色系深一點的顏色
-
💓漂髮會傷髮質嗎?
▶︎說不傷髮質是騙人的
就是會比沒漂乾燥 不過有做護髮都還好
只要沒有過度漂髮 我覺得都在可接受範圍
▷ 染髮時做的護髮是抵銷漂髮的傷害
正常髮質建議一個月做一次深層護髮
居家護理是維持 就跟臉需要上化妝水一樣
沒時間就用髮膜代替潤絲 有時間就停留10分鐘吧
至少讓自己的頭髮梳得開
我兩年沒剪頭髮 想說讓他壞掉自己斷(咦?
結果它還活的好好的欸!(被拖走
好啦 我的意思是 我都過度漂髮了還活著
一般漂兩次沒問題啦~
-
💓染髮會傷身體嗎?
▶︎不會 正常salon販售的染膏都在標準範圍
也都是合格的 除非衛生署(?)自打嘴巴
當然頭皮有傷口之類的 請等復原完再染
▷ 如果真的擔心 我會比你早死
在我死掉之前 就放心染吧(拍肩
-
💓漂髮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呢?
▶︎正常髮長胸上鎖骨下左右
抓五個小時比較保險
會依照色系的難易度 加長或剪短時間

IMG_6113.JPG  
▷ 飲料這裡有有麥茶/奶茶/咖啡
也有插座可以充電
準備好你的時間 屁股 糧食 就可以了
#beta愛染髮
#beta愛廢文

 

 

IMG_4717.JPG  

Beta預約方式♡

IMG_5285.PNG

LINE ID:@bb811222

預約麻煩全名、電話、時間、消費項目   

諮詢  建議留下你的髮長以及想染的髮色

以方便更快速的預約唷! 

 

 

 


 ↓想看更多髮色點我點我點我點我↓

【染髮】東區M-Palace國館店 指定Beta  想看的髮色這裡通通都有!【東區髮型師推薦】2021流行設計染髮 水彩染/漂染:全染/挑染/片染/漸層/漸層式挑染/隨便髮色/二次元髮色

灰藍色/灰紫色/紫灰色/藍灰色/寶藍色/藍紫色/紫藍色/藍綠色/綠藍色/水藍色/粉藍色/粉紅色/玫瑰金髮色/米金色/米白色/米黃色/灰白色/純白髮色/霧感髮色/墨綠色/亞麻綠色/彩色/奶茶色/奶茶灰色/乾燥花髮色

IMG_0045.JPG IMG_0044.JPG

http://bb811222.pixnet.net/blog/post/228697696


↓想知道維持髮色的秘訣點我點我點我點我↓

【MCG補色洗髮精】頭髮褪色怎麼辦!?漂後、染後你不能不知道的「補」色洗髮精,把顏色「洗」出來:MCG超強補色洗髮精;

選擇適合你色調的鎖色洗髮精:【ᴍᴄɢ彩色精靈護色靚露】魔王白 /魔法紫紅/天鵝粉紅/愛莉絲奶茶/寶寶藍/泡泡紫

26805070_1562507043867573_3238069708038141417_n.jpg  

http://bb811222.pixnet.net/blog/post/307520844 

💓「護色洗髮精」、「矯色洗髮精」跟「補色洗髮精」的差異在哪呢?

【護色洗髮精】是減緩顏色的流失

→褪色比較慢

【矯色洗髮精】是帶有藍紫色的色素 能抵銷頭髮的黃

漂完的頭髮是黃色的 黃跟紫是對比色 抵銷掉黃 顏色就會維持霧霧的感覺

→褪色比較不黃 維持粉霧感

【補色洗髮精】能補充流失的色素

→填補人工色素 有上色的效果

 IMG_6676.JPG  

也就是說 剛染完的顏色可以先使用【EMME14號護色洗髮精】清潔 減緩掉色速度

之後再跟【00/銀光/魔王白矯色洗髮精】做交替使用 矯正漂髮的黃

最後當頭髮褪淺一點了再使用【MCG補色洗髮精】清潔

補充流失掉的色素

 

順序就是:護色洗髮精→矯色洗髮精→補色洗髮精→護色洗髮精 以此類推!

 

當然也有水水覺得很麻煩 難道不能只用一種洗髮精嗎?

那主要是推薦【補色洗髮精】搂!

相對的 沒有減緩掉色跟矯色 褪色速度會比較快 用量就會比較大一點哦!

➤➤➤現場購買 推薦人記得說是Beta!可享9折優惠唷~ 

➤➤➤現場購買 推薦人記得說是Beta!可享9折優惠唷~ 

➤➤➤現場購買 推薦人記得說是Beta!可享9折優惠唷~ 

 

補色洗髮精ㄧ系列 有七色

♥︎魔王白

♥︎魔法(奇幻)紫紅✅

♥︎天鵝粉紅✅

♥︎愛莉絲奶茶

♥︎寶寶藍✅

♥︎泡泡紫✅

♥︎星光橘

打✅的也有護髮的補色髮膜唷! 

【ᴍᴄɢ彩色精靈護色靚露💗】

洗髮精 300ml$880 600ml$1600

髮膜 400ml$1300

找Beta購買可享9折優惠 運費60 滿千免運

正常配送時間 確認匯款後 約2-3個工作天

IMG_4718.JPG  


 ↓想看更多髮品&線上購買 點我點我點我點我點我↓

綜合.jpeg


https://www.mcgcolorful.com.
tw/products/9_12/1?d_id=6&d_orderlist=04

上面網址點進去 就可以線上購買

記得!✏️【推薦人姓名】要打✏️『Beta』

這樣Beta才知道誰購買唷!

才有紀錄唷💕也能幫你做售後服務

(可以線上刷卡💳、超商取貨、🚚貨到付款💵)

是不是超級方便    

 

如果要諮詢產品或店家獨家優惠

可私訊 Beta官方LINE ID:@bb811222

直接會有專人為您服務唷 


IMG_4717.JPG  

 

Beta預約方式♡

IMG_5285.PNG

LINE ID:@bb811222

預約麻煩全名、電話、時間、消費項目   

諮詢  建議留下你的髮長以及想染的髮色

以方便更快速的預約唷! 

 

 

 

FB粉絲團:Beta-Hairstylist

Instagram:bb811222

痞客邦:http://bb811222.pixnet.net/blog

需要預約或諮詢的水水可以加Beta的Line@唷! 

 

M-Palace國館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49號1樓

捷運: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

地址圖文介紹:http://bb811222.pixnet.net/blog/post/277835794

→【交通位置】M-Palace國館店,怎麼去?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(附圖)

 

Beta維持髮色的秘訣:http://bb811222.pixnet.net/blog/post/274278835

【MCG補色洗髮精】如何維持髮色?頭髮褪色怎麼辦!?漂後、染後你不能不知道的「補」色洗髮精,把顏色「洗」出來!

螢幕快照 2016-11-15 下午12.27.13.png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ta❤髮型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